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军工企业首次面向全球聘任6名公司副总

2018-12-25 08:18:02 人阅读

中国军工企业首次面向全球聘任6名公司副总

1249517640000来源:有0人参与

中新社北京八月五日电(记者周音)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全球招聘高级经营管理者活动顺利结束。六位精英经过层层选拔从近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受聘为中航工业五个子公司的副总经理。今日聘任仪式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国军工企业首次不限国籍、不限人种公开面向全球招聘高级管理者。

中航工业全球招聘高管活动于今年二月二十六日启动,历时五个多月,共吸引了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人员报名。经过报名、笔试、评估、面试、考察等阶段层层选拔,王昕海、李健、姬凌峰、肖临骏、张大光、郭柏春分别被聘任为中航工业防务分公司副总经理、中航工业飞机公司副总经理、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副总经理、中航国际副总经理(二人)、中航工业投资公司副总经理。

据中航工业全球招聘办公室介绍,此次全球招聘的应聘者呈现出学历层次高、年龄结构合理、国际化背景明显等特点,其中不乏来自国际知名航空企业的优秀人才,九成以上的应聘者具有硕士以上学位。

据悉,六位受聘的高级管理人员主要来自中国大型国企和政府机关,平均年龄为四十二岁,最小年龄三十七岁。

对于部分岗位涉及保密的问题,中航工业招聘活动负责人表示,作为军工企业,中航工业有严格的保密制度措施,中航工业已对受聘者进行保密审查,并按照国家有关法规与聘用人员签订了相应的保密协议。

本文来源:

没有相关新闻

鍒嗕韩

璺熻创0

缃戝弸璺熻创

浜鸿窡璐达紝浜哄弬涓?

©1997-2015 缃戞槗鍏徃鐗堟潈鎵€鏈?

鍒嗕韩鍒?/div>

鏄撲俊

lofter

鏂版氮寰崥

鑵捐绌洪棿

浜轰汉缃?/a>

鏈夐亾浜戠瑪璁?/a>

鍙?nbsp;娑?/div>

璺熻创

鐑棬鏈€鏂?/span>

鏆傛棤鏁版嵁

姝e湪杞藉叆...

宸叉棤鏇村鏁版嵁

鍐欒窡璐?/span>

{{threadinfo.joincount}}

鍙栨秷= 2 ? 'z-enabled':''}}">鍙戝竷

鍒嗕韩鍒?/h3>

鏄撲俊qq绌洪棿鏂版氮寰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