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10月招聘2名人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0-29 04:46:43 人阅读

一、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州古厝集团”)于2022年1月由原福州文投集团更名组建而成,是福州市管的一级大型综合性国有企业。现有福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名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福州新榕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州民天集团有限公司、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福州市江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福州会展会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鼓岭保护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二级子公司,各级企业(含控股、参股、代管)117家,员工13000余人,资产总额约599.29亿元。集团以古厝文旅、会展赛事、商贸酒店、城建交通为四大核心业务板块,致力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服务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二、选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工作职责

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内审专员

2

审计、会计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做好具体实施内部审计项目、对内部审计资料归档、对接整改单位跟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协助完成上级单位的审计和调查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五年及以上会计或审计工作经验;

2.具有中级及以上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职称

3.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三、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无国家规定的不应从事本岗位的疾病。

3.具有胜任相关岗位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

三、选聘流程

(一)主要流程

1.公告时间:2022年10月27日至2022年11月4日。

公告发布网址福州人事人才网https://www.fzrsrc.com/

1.报名方式:福州人事人才网

https://zph.fzrsrc.com/job/index.php?c=comapply&id=23968

线上报名。

3.简历初筛:每天同步。

4.资格复审与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时间为准。

(二)具体环节及注意事项

1.投递简历

应聘者在“福州人事人才网https://www.fzrsrc.com/线上报名。

2.初筛和资格复审

线上初筛后,将对拟推荐面试人选进行线下资格复核,参与人员应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交材料。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一经查实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资格。

3.面试

(1)本次考试不设笔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所应具备的专业能力及匹配适应度,包含专业能力、个性化管理等。面试人数达到3人(含)以上时组织面试。

(2)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待通知。

4.拟定人选并公示

对研究确定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福州人事人才网)。

5.聘用与管理

公示期满未发现问题的,由用人单位发放入职通知书并办理后期相关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三楼

电话:0591-86252565

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fzrsrc.com/articleshow.aspx?id=cb0d4eb6-6ec6-95cd-a41a-e91a-c2b088f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