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国家电网招聘开启!有什么变化吗?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11-16 14:02:48 人阅读

昨天国家电网公布2021年应届生招聘,正式启动!

国家电网!那可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有条件报名的小伙伴,别等啦,赶快准备简历吧!

今天我们就看下,这次国家电网招聘通知,都要注意哪几项?

如何报名?

填写个人简历。应聘毕业生应通过招聘平台填写个人信息,及时上传“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等附件,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有效。应聘毕业生填写的院校、专业等信息应与学籍验证报告一致。相关信息提交后不能更改,请应聘毕业生仔细检查后再提交。

考试时间?

公司统一笔试分两批实施。时间初定为2020年12月6日、2021年4月(时间如有调整,以招聘平台发布的考试公告为准)。参加笔试的人选和批次由各单位确定,请以各单位招聘考试公告或通知为准。

考试内容?

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综合知识主要包括言语理解、数理思维、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形势与政策、电力与能源战略(包括特高压、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等基本知识)等内容,约占20%。专业知识约占80%。

想知道自己的专业能不能报考,具体专业知识考什么呢?

参考上图,可以看到自己的专业考什么。也能知道,都有哪些专业可以报考国家电网。

有想法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准备起来吧!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