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秋季校园招聘300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0-03 19:35:08 人阅读

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的号召,扎实推进“稳岗扩就业”相关工作要求,满足公司“云改数转”赋能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现面向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网上招聘工作,招聘人数约300人,招聘专业主要包括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数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

(一)2023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海外学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8月-2023年7月)。

(二)2022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未就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也可参与本次招聘活动(须有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报到证、未参保证明等材料,海外学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8月-2022年7月)。

二、招聘职位需求

(一)招聘岗位:

云计算、大数据和ai、it运营、5g网络优化、网络信息安全、网络运营、研发工程师、行业应用、综合支撑。

展开剩余81%

{{feedbackdata[showdata.question.id]}}

反馈更多

{{feedbackdata[choice]}}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会做得更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