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年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25名公告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09-04 01:44:40 人阅读

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发电、供电、售电为一体的地方国有股份电力服务企业,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凤凰山畔。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其中:市政府持股51%、省水电集团持股49%;集团下设29个部门单位(其中:18个职能部门,10个分、子公司,1家发电公司),参股企业4家,110千伏电网覆盖达州市7个县市区,网内水电装机容量 14万千瓦,年供电量11亿千瓦时,服务面积60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85万,企业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位居市属国企前列,是四川省工业企业最大纳税200强、最佳效益和最大规模500强企业,先后荣获8项国家级和77项省级荣誉称号。因生产经营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专业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名。具体学历、岗位要求及名额见招聘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诚信,顾大局,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力,职业素养优良;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往届生须在报名及资格审核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可在国家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chsi.com.cn查询);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学生证,同时签订承诺书,承诺试用期满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逾期未取得,取消聘用资格。

(三)自愿服从用人单位对工作岗位的调配。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邮箱报名的方式。网络报名邮箱1340107033@qq.com 。报名时间:2020年9月3日至10日。注: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以邮箱显示的送达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报名无效。

(二)报名程序及要求

1.报名岗位。报考者登录达州人事考试网、市国资委官方网站、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dzepc.com.cn,详细了解招聘相关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及专业。

2.报名资料。报考者在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下载《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附件2)并进行填报,须在报名表指定位置附一寸免冠近照(3个月内标准证件照),无照片者视为无效报名表。同时按照岗位专业要求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学位)证书、资质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发表作品等材料原件扫描件。将报名资料生成为pdf格式文件,并将所有文件保存为“报名岗位名称+考生姓名”的压缩包(后缀为.rar),发送到指定邮箱。

3.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对应试人员年龄、学历、岗位要求等基本信息进行审查。

资格初审在报名截止后五个工作日内结束。满足条件者由人力资源部通过邮箱、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应对自己所填报的信息负责,确保本人所填报的所有信息真实可靠、准确无误,所填专业须与本人毕业证上所载专业名称一致。报名表一经填报不能更改。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将随时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试及资格复审

考试时间及地点,在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dzepc.com.cn)适时公布。参加考试时,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一)考试方式及范围

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笔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范围详见附件1。

(二)考试成绩

1.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分值比率+面试成绩×分值比率。具体分值比率详见附件1;

2.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本次招聘考试成绩,不再折算;

3.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开考比例

应聘岗位笔试、面试开考比例均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招聘单位同意,可适当调整为1:2;调整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减少招聘计划。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总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为序;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试),以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招聘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出现体检或其他原因不合格者,取消录聘资格。录聘资格一经取消,后续排名者不得递补录聘。

六、公示、审核、聘用

考试成绩、相关信息统一在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dzepc.com.cn进行公示。对体检、政审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审批并办理聘用手续。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有违纪违规行为者;

(二)在招聘任一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相关条件、规定者;

(三)提供虚假信息者;

(四)违反考试纪律及本方案相关规定者。

七、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薪资待遇按照《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薪酬改革方案》(达电集〔2020〕165号)文件规定执行。

八、纪律及其他

(一)应聘人员需诚信参与考试录用的各个环节,遵守招聘工作的相关规定。

(二)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证件审核、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工作由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四)咨询、监督举报电话:

咨询:集团人力资源部 0818-2386541

监督举报:达州市国资委 集团纪检监察(审计)部

监督电话:0818-5337506、0818-2386543

附件:1.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员工公开招聘信息表(点击下载)

2.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点击下载)

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