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青岛高校毕业生招聘季|即墨53家企业拟招700余人

2021-03-26 00:31:28 人阅读

23日,青岛市即墨区进行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岗位推介。截至目前,即墨区共有53家企业发布了173个岗位信息,需求人数724人,所提供岗位月薪多数在5000元以上,最高可达每月1.8万元。此外,3月26日即墨区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招聘。

为满足青岛市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需求,3月23日,即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齐克夏上线发布即墨区重点企业招聘岗位,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引才邀请。

截至目前,即墨区已有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九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青岛森科特智能仪器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发布了招聘岗位需求,提供了173个岗位,需求人数724人,岗位大都需要专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需要硕士研究生,岗位月薪大部分在5000元以上,薪资最高可达每月1.8万元。此外,在青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期间,即墨区还将在3月26日通过“即墨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望未来,青春远航”线上招聘会。

即墨人才荟萃,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国家海洋实验室等“国字号”院所相继落户,“两院”院士等高层次人才和创业大咖齐聚即墨;这里创新创业环境优良,规划建设的环秀湖人才综合体,布局了科研大厦、创业中心、人才公寓等业态;这里开放包容,人才综合服务平台、“青年驿站”建成并投入运营,生活补贴、项目扶持等政策惠及各类人才。近年来,随着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德国空客、惠科电子等一批龙头项目建成达产,即墨形成了高端装备、微电子、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为引领的产业发展格局。2020年,即墨还入选了中国双创活力百佳县市、中国工业百强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