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青岛高校毕业生招聘季|平度企业求才250余人,年薪最高20万

2021-03-29 13:41:42 人阅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高雅洁 通讯员 马青

日前,青岛市平度市进行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岗位推介。截至目前,平度市共有15家企业发布了50个岗位信息,需求人数258人,所提供岗位月薪多数在5000元以上,最高年薪20万。此外,2月至3月平度市还在组织进行两场线上招聘活动。

为满足青岛市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需求,3月26日,平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宫培海上线发布平度市重点企业招聘岗位,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引才邀请。

截至目前,平度市已有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青岛海湾精化工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发布了招聘岗位需求,提供了50个岗位,需求人数258人,岗位大都需要专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需要硕士研究生,岗位月薪大部分在5000元以上,薪资最高可达年薪20万元。此外,在青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期间,平度市还在2月23日-3月31日通过“就在平度”微信小程序开展“青春有约 就在平度”2021年平度市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季活动,并依托青岛人才网在2月至3月进行平度市高校毕业生专场线上供求对接活动。

平度市总面积3176平方公里,约占青岛市的三分之一,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县级市,总人口140万,登榜2020中国县域人口流入百强。平度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近万家企业落户,海信集团、中国钢研、青岛啤酒、海湾化工等知名企业云集,征和工业、天祥食品、德盛机械、鑫光正集团等本土企业实现行业领跑,上万个优质就业岗位虚位以待。此外,平度实施“智汇平度”人才工程,对到平度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每月最高给予2000元生活补贴。

更多优质岗位可关注“青岛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事”—“平台服务”选择“青岛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进入“区市优质岗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