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刘波课题组2022年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0 08:09:07 人阅读

一、简介

刘波,大健康研究院研究员。

联系方式:

e-mail:liubo@ihm.ac.cn

2021年于中科院分子细胞卓越创新中心/上海科技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2022年任德琪生物主任研究员/principal investigator。主要研究方向为遗传筛选、组学分析、细胞治疗、抗体发现。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共第一作者在cell,cancer letter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详见(large-scale multiplexed mosaic crispr perturbation in the whole organism)。现因课题组工作需要,诚聘优秀人才加盟。

二、任职岗位及要求

科研助理(1-2名)

岗位任务:根据个人意愿,独立进行或者协助博士后和研究生开展课题研究。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医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要求熟悉分子克隆、细胞培养等实验技术。

2)有实验室相关工作或管理经验;

3)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及良好的表达沟通及团队协作的能力;

4)诚信踏实,态度严谨,秉承学术道德和职业规范。

三、待遇及福利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有关规定执行,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包括奖励及假期等),支持个人长期发展,工作突出者可推荐深造机会。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及研究经历、发表文章、获得奖励、实验技能等),求职信及其他能证明相关工作能力的材料以pdf文件(应聘职位+姓名 )的形式发送至:liubo@ihm.ac.cn。

8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