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市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2022年招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30 15:10:43 人阅读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为公路、市政、建筑、能源、环境、水利等建设工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和支持的工程咨询上市公司。公司现拥有公路行业等40余项甲级资质。依靠规范科学的运营及持续增长的潜力,是我省和华中地区唯一一家设计咨询类的上市公司。

公司下设54个部门和单位,其中职能管理部门10个,研发部门3个,生产部门29个,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2个。公司围绕交通、城建、建筑、能源、环境、水利六大领域,主营业务包括: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评估、造价及全过程咨询、勘察、测绘、设计、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项目管理、试验、检测、监测、计量认证、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工程数字化技术研发,智慧建设、管理、养护、运维平台与系统、工程技术研发与成果推广应用等,构建了工程领域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产业链。

公司具有协作创新的团队工作氛围、以人为本的员工教育培训机制、科学现代的薪酬福利体系,校园招聘员工享受基础薪酬、试用期津贴(入职一年内)、绩效薪酬、社保费用、职工体检、节日福利等福利待遇,是全河南省交通行业的人才高地,更是优秀学子干事创业的优秀平台。

根据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安排,并结合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需广纳贤才,吸纳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一同服务于我国交通建设行业。现发布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公告,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注意:因特殊原因,请于每日8:00-17:00在官网投递简历)

(声明:“中原信息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刊载此文,是出于信息传递。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联系更正、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