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安徽芜湖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招聘职业经理人资格审核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7-23 23:20:59 人阅读

芜湖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报名已截止,现将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外地报考人员可线上审核)(附件)

二、资格审核所需材料(线上审核提供材料扫描件)

(1)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同底一寸证件照2张;

(3)《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签名手写);

(4)学信网打印的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5)工作岗位证明(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能证明工作年限及工作岗位)及同时期社保(或公积金)缴费证明;

(6)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办理或提前1天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申请个人信用报告);

(7)报名江瑞职业经理人还需提供基金从业资格证和独立负责过5个以上单个项目2000万以上项目投资佐证材料。

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三、准考证领取事宜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将于8月3日收到指定邮箱(wutingting@wuhugt.cn)发送的面试通知单,请报考人员及时查看邮箱。

四、其他事宜

1.如报考人员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资格复审,可委托他人带齐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如出现资格审查的相关问题,导致未被录取,则由报考人员及其委托人承担相应的责任。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按自动放弃处理。

2.资格审核环节请佩戴口罩、核验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体温超过37.3°不得入场审核。

3.鉴于当前省内及我市周边省市疫情形势,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外地报考人员可在规定审核时间里通过线上进行资格审核,将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wutingting@wuhugt.cn),如反馈材料不全需补充相应材料,因材料不全导致资格审核未通过,则由报考人员承担相应的责任。

联系人及电话:人力资源部2919060、2919068

点击下载>;>;>;

芜湖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芜湖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2日

原标题:芜湖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资格审核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ahwhrcw.cn/zx/detail/?id=2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