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人!甘肃高速公路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 2020-09-11 21:27:30 人阅读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置g3011柳园至格尔木国家高速公路敦煌至当金山口段收费站的批复》(甘政函〔2020〕76号),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公开、属地、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收费、监控等岗位工作人员83名。

一、公司简介

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按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政府出资人代表甘肃省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社会资本方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万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华运环境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华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甘肃新网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共同组建成立了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敦当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与运营管理等工作。

敦当高速是g3011柳园至格尔木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路线起自敦煌北吕家堡杨家梁村,经党河水库、阿克塞、止于当金山南,主线路线全长196.355公里,全线设置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4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2处、养护工区1处、省界超限超载检测站1处、隧道安全检查站2处、隧道监控站1处、公路管理所(项目管理公司)1处,全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二、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专业(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见《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收费工作人员招聘需求一览表》(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热爱公路收费工作,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工作责任心,有开拓创新精神,有良好地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服从工作安排,能长期在驻地工作,自愿从事公路收费运营服务工作。

(三)年龄要求:票务岗位人员年满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1994年8月31日以后,2002年8月31日以前)。其它岗位人员年满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1995年8月31日以后,2002年8月31日以前)。

(四)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验证为准。

(五)品貌端正,身体裸露部位及上肢无纹身;普通话标准、语言流畅,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男性净身高1.70(含)米以上,女性净身高1.60(含)米以上。

(六)无不良嗜好,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敦煌市、阿克塞县、肃北县、瓜州县户籍优先。

有下列情况之一,不予聘用: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原用人单位开除、辞退等解除劳动合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已与其他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尚未解除的;

5.涉及经济纠纷、法律纠纷未依法处理,以及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人员名单的;

6.体检不合格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16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二)网络报名。应聘者请登录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sgjj.cn/)下载并填写《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收费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及相关应聘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电子照片、相关证书以及个人征信等材料的扫描件)通过电子信箱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dxmgs@gsgjj.cn邮箱,文件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毕业院校+专业”。

(三)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及专业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者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不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四)现场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2020年9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020年9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审核地点:敦煌市阳关中路1613号九色鹿宾馆院内,如逾期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审核所需资料:《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收费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2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及本人复印在同一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个人征信证明;本人近期一寸正面蓝底免冠证件照2张。

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笔试。现场审核通过后,由招聘单位通知本人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面试。参加面试人员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笔试成绩中由高到低依次确定。

(七)综合成绩确定。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面试及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缺考者,不计算综合成绩。

(八)体检。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排名,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九)签订劳动合同。体检合格的录用人员与项目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十)岗前培训。

(十一)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的时间、地点、人员请关注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五、薪酬待遇及工作模式

(一)录用人员工资标准参照甘肃省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执行。

(二)享受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

(三)录用后收费人员采用“四班三运转”模式工作。

六、工作地点

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管辖范围各收费站、应急救援大队、监控分中心(敦煌市、阿克塞县境内)。

七、注意事项

此次招聘工作未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告公布的网站发布内容为准;凡未通过本公告公布的网站信息参与招聘、培训等,造成任何损失的,责任由本人自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人员名单均通过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参加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对未及时查询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联系人:张先生电话:17739888759

联系人:马先生电话:13639332285

附件:

1.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收费工作人员招聘需求一览表

2.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收费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甘肃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附件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查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