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甘肃平凉市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7 14:10:51 人阅读

一、企业简介

华亭煤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资本31.17亿元。目前股权结构:华能煤业公司49%,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41%,平凉泓源工业投资发展公司10%。现有25个下属单位,其中有生产矿井10对。公司2021年末资产总额137.5亿元,资产负债率43.7%。华亭矿区属于国家规划14个大型煤炭基地的黄陇基地,开发煤田范围包括华亭、安新、赤城3个煤田,目前保有资源量19.5亿吨,现有可采煤炭储量9.3亿吨,核定煤炭生产能力2040万吨/年。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现已形成以煤为主,煤电、煤化工和非煤产业为延伸,集煤炭生产销售和洗选加工、机械制造、科研设计、矿山救护、铁路运输等为一体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

二、招聘条件

1.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记录;

2.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3.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4.未与其他单位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5.2023年符合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培养、统招统分的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证书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

三、福利及待遇

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与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参加社会保险,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合理的薪酬及相关福利。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招聘网站,根据相关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至2022年10月31日,同时将相关资料按照规定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

2.资格审核:按照招聘条件及专业要求,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初选资格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面试:笔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笔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公司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时请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业成绩单、外语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本科毕业生应取得国家四级外语水平考试合格证书(成绩),研究生应取得国家六级外语水平考试合格证书(成绩);本科以上毕业生应取得国家二级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书。

4.拟录备选:根据笔试、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和备选人选。背景调查合格后,将拟录用人选和备选人选报上级预审。预审通过后,履行公示、体检等程序。

5.公示:对拟录用(备选)人选相关信息(包括姓名、性别、院校、专业等)在公司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设置举报电话及通信地址。公示期间若发现有举报信息,核对属实的,取消其拟录用资格。

6.体检。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取消招聘资格。

7.拟录用人选自愿放弃的,按照本岗位考试成绩顺位录取下一名备选人选。

8.签订三方协议、办理入职手续。对公示、体检结果不影响录用的拟录用人选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拟录用人选毕业后,查验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

有求职意向者请及时关注华能集团校园招聘网站校招行程及所属学校招聘信息,将个人相关材料(个人材料包括:招聘报名表、电话联系方式、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业成绩单、外语等级证、计算机水平证、在校获奖证书等)扫描压缩(压缩件不得超过10MB,并将扫描材料分类命名),以“姓名+院校名称+学历+所学专业+招聘专业+毕业时间”的标题投递至公司指定邮箱:htmyjtgs@163.com。不按规定标题投递材料者,一律不予资格审核。

求职者提供的资料及信息必须真实、完整、准确,因隐瞒事实,提供虚假信息带来的不良后果,由求职者本人承担。本次招聘只接收电子投递,谢绝来电、来访。

联系人: 王先生

联系邮箱: htmyjtgs@163.com

联系方式: 09337736712

招聘日期:2022-09-09~2022-10-31

原公告标题: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

来源链接:http://zhaopin.chng.com.cn/RecruitInfo#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