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与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联合招收地铁员工订单班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7-19 06:43:57 人阅读

2022年,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将在2025届大专生毕业前进行组班招生工作,按照不高于70人的标准确定组班名单,组班专业为站务运作。采用定量定向不定人的方式组班,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为主,其他专业为辅,组班后进行站务运作专业专项教学培养。招生条件、录用条件及选拔方式以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发布的组班招生公告为准。组班培养人员毕业后,经过考核符合录用条件的,根据需求将被录用为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员工。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设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两个轨道类专业。人才培养以轨道交通企业人才需求为基础,引入行业企业标准,推行“识岗·跟岗·顶岗”三段递进、“教·学·做”三位一体教学模式。校企合作开发教材及教学资源库,实现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相对接,专业教学与企业岗位技能需求相对接。

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占地4000平方米,主要有道岔实训区、仿真车厢模拟驾驶实训区、受电弓、转向架、车钩缓冲装置等实训区。主要用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技能训练、1+x证书考取。实验实训设备性能先进,为轨道专业进行理论教学、技能训练、能力培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实物操作教学特色突出、优势明显。

青岛地铁始于1987年,2010年首条线路开工建设,2015年首条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通车里程11公里,短短6年的时间,青岛地铁已开通运营线路6条、284公里,运营里程位列全国第十。第三期建设规划共7条线(含3条延长线),总长约139公里,于2021年9月正式批复。远景年线网共规划19条线路,全长872公里。

“轨道上的青岛”正加速推进,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期待优秀学子加入,助力青岛发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