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面试通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北京、杭州专场)资格复审、第二轮面试的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6-03 11:27:44 人阅读

根据《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2023年北京、杭州专场招聘会)》(2023年5月8日发布)规定的程序,经过第一轮公开面试,入围我院第二轮面试人员共24人(已于2023年5月27日在我院官方网站公布),现将有关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地点

资格审核定于6月10日(周六)上午9:30-10:30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云艺园区)13号楼110室。

(二)需提交复审的材料

入围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党员证明、本科(或研究生)毕业院校开具的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须注明姓名、班级、身份证号、担任职务、任职时间等)等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和心理测评。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第二轮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二、心理测评

于6月10日(周六)上午11:00-11:30于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云艺园区)13号楼110室进行。

三、面试

(一)时间地点

2023年6月10日(周六)13:00-17:00,面试在13号楼209和211室。

(二)内容

面试分两个环节,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分2组进行,报考岗位1的16名考生分为1组,报考岗位2的8名考生为一组。组内面试序号由考生抽签决定。结构化面试共2题,主要考察语言表达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每人8分钟,满分100分。无领导小组讨论45分钟,满分100分。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各占面试总成绩的50%,面试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根据省市人事考试有关规程,结构化面试开考后不允许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全部面试结束后需签字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需要较长等候时间,敬请考生谅解。

四、考察与体检

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86088361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

2023年6月2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