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杭州招聘】(六险二金)国家电投集团电能核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6-03 17:35:35 人阅读

?

一、公司简介

国家电投集团电能核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10日,是国家电投集团旗下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核电、常规电、新能源等各类电力项目设备采购全供应链管理(招标代理、合同执行、设备监造)和项目管理的专业化公司,是综合能源项目(光伏、风电、智慧能源)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对外投资实施主体开展新能源投资。

二、薪酬福利与政策

1.具有优势的薪酬体系:

(1)本科生税前收入13~14万/年(含现场补贴);

(2)硕士生税前收入14~15万/年(含现场补贴);

2.完善的福利

1)六险二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险、补充医疗险及公积金、企业年金;

2)其他福利: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团建活动、年会、年度体检、学习培训、文娱场所等。

3.烟台人才政策

1)对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 200名高校的学士本科生、35 周岁以下普通高校学士本科生、专科生,分别给予每人每年 3.6 万元、2.4 万元、1.2 万元、6000 元、3600 元生活补贴,补贴 3 年。

2)通过了烟台市人才等级认定,还可享受相应的津贴政策。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经国家教育部当年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国家电投和电能设备企业文化。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者优先。

4.本科生应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硕士生应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四、招聘岗位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止。

2.报名方式:

1) 国聘网:登录国聘网(https://www_iguopin_com/)搜索“国家电投集团电能核电设备有限公司”,投递意向岗位。

2) 邮箱投递:dnhr@snerdi.com.cn。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应聘XX岗位+姓名”。

3) 本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平台--招聘公告,搜索“国家电投集团电能核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简历投递。

3. 招聘程序

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测评、职业背景调查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详见内容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