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第一批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公告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 2020-12-09 13:50:57 人阅读

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要求,结合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国网蒙东电力”)实际,现组织开展国网蒙东电力2021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挑选岗位,依据招聘计划、考生成绩和意愿,招聘一批高等学校毕业生,有关事项如下。

一、总体安排

2020年12月8日 性格测试

2020年12月9-10日 统一面试

2020年12月10-11日 现场挑选岗位

二、面试、选岗地点

呼和浩特市乌澜大酒店(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如意和大街58号)三楼西侧会议室。

三、性格测试

请收到面试通知的考生按国网蒙东电力应届生测评手机短信通知要求,及时登录测评链接地址,于12月8日14:00前完成测评并提交,未完成测评人员无法参加统一面试。

四、统一面试

(一)面试通知

国网蒙东电力依据招聘计划及机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于12月8日12:00前通过手机短信和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站内消息的方式发送统一面试通知,请收到面试通知的考生,务必于12月8日16:00前确认(待办事项-我的消息-点击“参加面试”并确认)。不参加也请通过平台操作取消。超过截止时间未确认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未进入面试范围内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二)时间及分组

12月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12月10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面试一至四组:电工类硕士、电工类本科

面试五组:通信、计算机、其他工学

面试六组:财务类、管理类、其他专业

面试考生按半天进行统一封闭,未面试考生需集中封闭候考,已面试考生可自行离开。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根据本人面试分组时间,于每个半天面试开始前20分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前往候考地点,上午7:50、下午13:50务必入场完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面试机会。考生陪同人员不得入内。面试分组按考生专业类别和考生编号分解,每组考生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具体分组信息详见附件。

(三)面试流程

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每名考生8-12分钟,主要环节包括:

1.主考官致欢迎辞

2.个人自述(1分钟)

3.综合素养问答(3-5分钟)

4.专业素养问答(3-5分钟)

5.结束语

(四)有关要求

1.各组考生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按序号依次参加面试。面试路线:面试等候室等待通知→携带个人物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面试室门口等候→参加面试→面试后携带个人物品自行离开。

2.考生在面试及候考期间须严格执行工作人员有关要求,保持考场、候考秩序,不得交头接耳、大声喧哗,不得谈论与考试有关的内容,手机及其它通讯设备务必关闭电源,掏出手机或者手机响,视同作弊,已面试考生严禁接触候考考生。上述情况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3.非电工类考生面试结束后请保持通讯畅通,拟于12月10日安排现场挑选岗位。电工类考生于12月11日8:00后登录微信小程序,查阅本人成绩排名、招聘岗位及挑选岗位等有关要求,12月11日9:00后分流选岗。

五、注意事项

1.经机试、面试确定的拟录用人选,本人签字确定意向岗位并提供《就业协议书》后,即可返程。我公司将拟录用人选上报国家电网公司,待核准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合格,录用单位将与毕业生联系签订就业协议。

2.本次考试国网蒙东电力不收取任何费用,请考生自行安排行程及食宿,并请注意安全。

3.本次招聘考试解释权归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

附件:面试考生分组信息

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8日

文章来源:https://zhaopin.sgcc.com.cn/unitpart.html?bullet_id=19695b707833444ba1875987ad3a4e42&particulars=flase

(编辑:xieda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