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电信铜陵分公司高端外包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 2021-08-03 22:56:58 人阅读

安徽事业单位招聘网同步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面试公告:2021中国电信铜陵分公司高端外包人员招聘面试公告。更多关于中国电信铜陵分公司招聘,中国电信笔试,中国电信招聘的相关资讯,请关注安徽事业单位招聘网/安徽事业单位公众号和交流群

中国电信铜陵分公司高端外包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一、面试时间:

解决方案经理(交付经理):2021年8月5日(星期四)上午8:30

客户经理:2021年8月5日(星期四)下午13:30

二、面试地点:中国电信铜陵分公司6楼会议室(铜陵市石城大道北段1588号)

三、考生面试当天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资格复审。

四、疫情防控措施

1、低风险地区考生凭“皖事通”安康码绿码进入考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考生需提供14天行动轨迹、安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口罩,入场时须配合体温检测,入场后对号入座,不得随意走动,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3、考生参加考试过程中,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562-2607806;15956203636(李经理)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原文标题:中国电信铜陵分公司高端外包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原链接md5:5b98a20f4be7723131db08a79f71766a)

本文链接:https://ah.huatu.com/2021/0802/2025204.html

——推荐阅读——

招考信息--2021安徽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职位表|报名入口|备考咨询

面试相关--2021安徽事业单位成绩查询|成绩排名|资格复审|面试公告

辅导课程--2021年安徽事业单位笔试课程|面试课程|图书|网课

备考指导--2021安徽事业单位时政热点|每日一练|资料|历年试题

以上是2021中国电信铜陵分公司高端外包人员招聘面试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继续查看:安徽华图(https://ah.huatu.com/)、安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ah.huatu.com/sydw/)。

(编辑:sunmiaomiao)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