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6 22:53:31 人阅读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贵州省的分支机构,是贵州省通信市场上的服务主体之一和推动行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国家首批实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之一。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信息化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具有业界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系统集成等网络、技术、人才和服务优势,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拥有优质高效的基础网络和多种类型综合智能信息服务平台。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正式员工3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

(一)对党忠诚,政治合格;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学位证书。

(三)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数学类、统计学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专业毕业。

(四)行业实验室总监5年以上、解决方案经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五)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六)身体及心理健康,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七)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等。享受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误餐补贴、带薪年休假、育儿假、父母陪护假、中高考陪考假等,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购买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险、补充医疗保险。

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至2022年10月13日止。

(二)报名方式:下载《贵州联通社会招聘报名表》(附件)完成填写,发送至招聘邮箱:

gz-ryzp@chinaunicom.cn,邮件主题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

(三)注意事项:

1、我单位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等环节的人员,未获以上资格的人员,恕不一一通知。请填写正确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

2、应聘人员须按要求投递简历,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我单位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使用,恕不退还。

附件:贵州联通社会招聘报名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