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省台山市市属国有企业关于2023年市场化选聘6名经理层成员工作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3-22 18:40:06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台山市市属国有企业拟面向社会选聘经理层成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4月30曰

二、选聘岗位

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各1名

台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台山海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台山港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各1名

三、公司简介

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挥国企在湾区开发建设中的关键作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综合型实体企业集团为发展目标,参与投资性和收益性项目建设与营运,进一步提升市属一级平台在市经济领域的控制力和影响力,借广海湾开发契机,发展壮大公司及所辖企业,致力打造成台山市第二家aa平台。

台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台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利用政府赋予的资源进行对外融资,积极做大台山民生公用事业和交通基础设施事业两大板块,组建成城投模式的母公司,逐步发展成为集投融资、民生公用事业、交通基础设施事业建设和运营的综合性公司。

台山海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台山海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定位为我市海洋产业核心投资运营平台、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海洋战略资源整合平台,统筹整合涉海洋资金、资产、资源,全区域、全系统布局,布局现代海洋渔业、海洋交通运输业、滨海旅游业、海洋文化产业、涉海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营和社会参与的方式,发挥平台优势,推动海洋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发挥国有资本对我市海洋产业的引领支撑作用。

台山港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台山港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坚持“规划一体化、建设一体化、管理一体化、运营一体化”原则,整合盘活全市港口资源,根据台山港口总体布置规划与经济发展需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补齐现代化港口功能,大力发展临港经济,谋划建设大广海湾特大型深水港,全面提升港口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水平,推动台山海洋港口经济做大做强。

四、任职条件

对于所有在招岗位,应聘的候选人均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一)符合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基本条件。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

(三)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学习和创新能力。

(四)具备与所任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专业素养;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

五、任职资格

(一)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0周岁以下。

2.具有累计10年以上产业园区开发、或交通运输、或文化、或农业、或房地产、或金融等领域的工作经历。担任国内同层次企业正职,或副职2年以上任职经历,未满2年的一般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正股以上职位职级2年以上任职经历。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一定的财务、法律、金融知识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特别优秀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人选可酌情放宽有关条件。

(二)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

2.具有累计5年以上基础设施、或产业园区开发、或工程建设、或交通运输、或房地产领域的工作经历。任国内同层次企业副职,或任下一层级正职3年以上,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和副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股以上职位2年以上任职经历。

3.工程类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熟悉工程建设管理,具备一定的法律、经济、制图、建筑施工与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知识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特别优秀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人选可酌情放宽有关条件。

(三)台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学类专业,45周岁以下。

2.累计5年以上金融领域工作经历;担任国内同层次企业副职,或任下一层级正职3年以上,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或副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股以上职位2年以上任职经历。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一定的财务、法律、金融知识和写作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为。

4.特别优秀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人选可酌情放宽有关条件。

(四)台山海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1.现代管理类、经济金融类、法学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0周岁以下。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战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市场应变能力、执行能力比较强。

3.担任国内同层次企业正职,或在同层级副职岗位2年以上,未满2年的一般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经济管理股室正股以上职位2年以上任职经历。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熟悉海洋政策、海洋人才、海洋科研、海洋经济产业者或具有海洋渔业、水产养殖业、深海和远洋渔业、滨海旅游业、园区开发建设、水路普通货物运输等领域工作经历优先。

6.特别优秀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人选可酌情放宽有关条件。

(五)台山港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1.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

2.具有累计7年以上港口建设开发运营方面的工作经历。担任国内同层次企业正职,或在同层级副职岗位2年以上,未满2年的一般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经济管理股室正股以上职位2年以上任职经历。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特别优秀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人选可酌情放宽有关条件。

(六)台山港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类、工商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

2.具有累计5年以上港口运营、招商引资方面工作经历;担任国内同层次大型企业副职,或任下一层级正职3年以上,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或副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文字功底较强。

4.有良好的大型项目运营业绩或丰富的商业项目资源者优先。

5.特别优秀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人选可酌情放宽有关条件。

六、薪酬待遇

薪酬面议,具体薪酬根据工作经验等实际情况确定。年度薪酬包括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

七、选聘程序

(一)报名。

(二)确定人选。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按照岗位要求进行确定人选。

(三)面试。安排人选进行综合面试。

(四)体检。拟聘用人员需自行参加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

(五)政审。体检合格后,组织政审考察或背景调查,审查通过后确定聘用人选。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依次替补人选。

八、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4月5日止

2、报名入口:http://ks.bpo5156.com,请复制此链接到电脑浏览器上进行填报(推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登录,版本要求72及以上,下载网速应高于200kb/s,360极速浏览器可作为备选)

九、其他有关事项说明

(一)候选人员提交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选聘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候选人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

(三)如选聘的时间和有关事项临时发生变化,以实际对外通知为准。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小姐

咨询电话:13556986169、0750-5365100

台山市智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0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cnts.gov.cn/jmtsszcb/gkmlpt/content/2/2821/mpost_2821466.html#4614

[我要纠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