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关于山东国家电网招聘的那些事儿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1-06-24 09:38:00 人阅读

校招的现场,需要直接确定地级市里面的区一级么,还是只是确定你录取的地级市,还是校招的学生进地级市总部,不会下放到区一级。

会明确说明是市局还是县局,如果进去市局,有可能回去下面地区。因为这些区也是市局的供电中心。如果是明确县局,那就在县里面。

本科双非,华电研,双电,济南人,济南局,省检修,历城区这三个怎么选,难易程度怎么样,想留济南,或者怎么跟人资商量量?

省检好进一点,济南局华电也很难,跟人资沟通的时候尽量强调自己留济南的意愿,弱化公司岗位,人资会考虑合适的在济公司给你的。

山东校招后在国网招聘平台报名,自己报上就可以了还是电网招聘组会再短信通知报名呢?

收到笔试短信才算正式通过网申,硕士是不是必须有英语六级不是很清楚,你们学校如果有学位英语考试应该就不需要六级就能毕业,国网是没多大影响。潍坊很难,而且非生源地要考前几名才有机会。

能说一下山东校招的复习经验吗?

一定要全面,题目非常简单,不过考察范围很广,基本没有计算题,基本上所有的科目都考了,那些题目就是你看过教材就会,没看过就不会。

今年考的专业课太多了,电路、电分、保护、发电厂、高压、电机、电磁场、电力电子、模电、电网络、现代电分,前五科考得多,有些站有些科目没考,题目难度不大,理解为主,基本没计算,行测各个辅导机构都有教材,或者公务员考试教材也可以,今年行测分很高,做好行测优势很大。

前五科重点,全部都得会,没有主次,剩下的基本没看,因为往年不怎么考,我一共复习了大概4个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