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国家电网招聘,没有一成不变的门槛

2021-06-21 10:27:18 人阅读

最近看到国家电网发布的是去年的招聘,但是没有薪资待遇等信息,以及,请问有进入“山东省电力科学研究院”(济南市中区)的吗?可否交流一下,本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一名研究生。现在挺迷茫不知道考博还是工作,最近就业查到的山东电力科学研究院,正好招收我专业“材料工程”。

看了招聘要求,这3人应该是环境1人,材料1人,能动1人。这个相当看运气,但凡有个985学霸老哥知道这么回事,山东人又想回家,你就没戏了。

遇到个你们学校的老哥,也是硕士,也只是去的县局呀。你先好好复习,不要多想,山东电网这待遇,绝对不会亏了你这点学历。

遇到个省一级关系的,还是硕士的挺难的。有省一级的关系,先进一个别的地方,调到油水多的供电公司不好嘛?这种应该是照顾非电专业,有些非电专业复习好久了。但是这种很看运气,挺多生化环材不知道国网还有这回事,对于一些应试大佬,国网这点题,半个月时间足够了。

而且一切都是运气加实力的结合,没有一成不变的门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