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南省华湘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13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04 21:52:39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为积极应对国家油气体制改革,持续推进中国石化天然气资源入湘,中国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6月合资组建了湖南省华湘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湖南长沙,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承担湖南区域内天然气销售、市场开发、支线管道建设和运营、终端项目开发与管理、项目合资合作投资管理等职责。为加快推进公司机构构建与业务发展,拓展人才选用视野,公司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校园招聘。

二、岗位需求和条件

()应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热爱石油石化天然气事业,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

2.2020年应届毕业生;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达到425分。

()本次校园招聘共计12个岗位13人,具体岗位设置和应聘条件详见附件2

三、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

公司于2020731日在相关高校的就业信息网页发布招聘公告。

()应聘人员报名

1.应聘人员自招聘公告网页正式发布之日起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1);

2.2020816前将《应聘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公司招聘工作专用邮箱:hnhxtrqi@126.com

3.《应聘登记表》电子版文件请按照学校+专业+姓名+学历格式命名,邮件主题名称与之相同。

()初步筛选

公司根据接收的《应聘登记表》,于820日前完成初步筛选,确定符合条件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答辩

1.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择期组织通过初步筛选的人员进行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参与面试的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四六级成绩单、专业课程成绩单(需加盖院系章)、荣誉成果证书等原件现场进行资格真实性审查。

3.资格真实性审查通过后进入面试答辩。面试答辩由公司招聘工作小组在纪检工作人员监督下实施,重点考察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及岗位胜任条件并进行面试打分。

()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拟聘人员体检

拟聘人员正式入职前由公司组织入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方可办理录用手续。

()办理录用手续。

()联系人:张龙焕18103119098

()附件:附件1:应聘登记表.xls

附件2:校招需求表.pdf

来源:

http://career.cup.edu.cn/campus/view/id/448112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