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哈尔滨分院招聘实习生

恒丰银行招聘信息 恒丰银行 2020-07-04 16:20:59 人阅读

1.技术能力:自主研发、技术架构一流的cb系统,全球同业规模最大,承接联通3亿+用户;自主研发的esim平台,是中国联通esim产业联盟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获得gsma全球移动创新突破大奖;在最新技术领域,打造了全行业最领先的集iaas资源与ipaas能力于一体的“天宫云化架构平台”,敏捷开发、持续集成、devops的“天梯研发管理平台”,面向感知及业务的全数字、自动化、智能化“天眼运营监控平台”。

2.业务生态:在云计算、大数据、ai等领域,与阿里、、腾讯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并成立联合实验室,mesosphere中国区唯一设计合作伙伴。

一、招聘对象

2021年或2022年毕业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乐观进取,身体健康,较强学习、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2、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及能力,每周出勤4-5天,至少保证连续实习2个月以上,学校有事可临时请假,实习时间长者优先考虑。

三、实习地址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昌街236号国脉大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