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普安县地方电力总公司三板桥电力公司公开招聘国有企业负责人政审考察合格

浦江县中医院招聘信息 浦江县中医院 2020-07-29 10:30:37 人阅读

普安县地方电力总公司三板桥电力公司公开招聘

国有企业负责人政审考察合格

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按照《普安县地方电力总公司三板桥电力公司公开招聘国有企业负责人简章》的有关规定,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简章、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笔试、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根据工作需要,现将政审考察合格暨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一、政审合格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如下:

姓名报考单位报考职位考号政审结果是否为拟聘用人员备注
黎德琴三板桥电力公司公司经理2020061903合格
二、公示期: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7月19日。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欢迎各位考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公示期间如发现与公示情况不符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普安县三板桥电力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署实名举报。

咨询电话:0859—7318190(普安县速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0859—7237576(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

温馨提示:普安县地方电力总公司三板桥电力公司公开招聘国有企业负责人的信息都将在“普安县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普安人社”上进行公告。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看到后相互转告,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普安县三板桥电力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1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