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至若卜学院招聘专场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招聘信息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 2020-07-26 17:33:39 人阅读

随着中国工业井喷式的发展国内自动化行业的急速发展使得行业人才缺口巨大,人才短缺是大部分企业面临的困境。

若卜智能制造学院,是专业培训职业技能的一家综合性培训中心,主要培训课程为:自动化、模具和数控三大领域,开设机械设计、plc编程,工业机器人、cnc数控编程,模具设计,ccd机器视觉等专业,学校教学设施先进,投资价值2000万的实训设备,拥有abb,发那科,川崎,安川机器人10余台,100多套西门子和三菱plc实训设备,机器视觉设备,校园教学、实训面积5000平方米左右,年招生约2500人左右。

目前若卜学院从创立之初一直都在为企业常年输出各种领域的技术人才,已经成为学员和企业的及时雨,不仅解决了学员的职业问题也为企业及时、精准解决了技术人才的缺口。

2020年7月25日。江苏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至我校开设招聘专场。

硕凯是一家专门服务于自动化设备制造与表面处理行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流技术研发团队,先进的高端进口设备,和紧跟客户需求持续改善的优良服务意识。公司开发的各种自动收放料机、自动叠片机、自动贴胶机、自动包装机、自动检测机等与冲压、电镀、注塑、包装领域运用的一系列自动化设备,目前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其选镀的精准度及稳定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远销,日本、新加坡、韩国、美国、英国、印度、台湾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多家大型电子企业。是一家具有实力和发展前景的公司。

此次公司领导盛总一行到我校招聘电气工程师、cnc加工中心操机员等职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