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些企业招聘“双一流”高校毕业生908人!

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招聘信息 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 2020-07-14 20:56:38 人阅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侯海燕

6月22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泰安市人社局了解到,泰安市企业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公告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和“人才兴鲁”行动部署,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经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引进一批“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到我市企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的企业为泰安市市属国有企业,以及泰安高新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山景区和泰安徂汶景区所属企业,以上企业共计划招聘应、往届“双一流”高校毕业生908名,具体招聘岗位见《泰安市企业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信息表》。其他县(市、区)招聘计划由各地相继发布。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有意到我市企业工作的“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对照《泰安市企业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信息表》,与意向企业进行对接后,将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该企业电子邮箱。

(二)面试。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招聘可采取远程视频、现场面谈等方式进行,具体方式由企业与求职者双方协商确定。

(三)录用。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后,按照约定的时间到企业报到,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按照《泰安市招才引智相关优惠政策》(附图)兑现相关待遇。

三、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企业共同组织实施。

咨询电话:0538-6998196、0538-8211925

附:企业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二维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