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移动春招!上海招205人,专业不限和计算机优先!

交通银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 2020-07-10 03:38:29 人阅读

今日国企推荐:中国移动上海春招

三大运营商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最近依然有陆续放出分公司的招聘信息,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上海这边的中国移动春招的岗位,顺便再来回顾中国移动的整体招聘流程,让我们温故而知新。下面将从招聘岗位、招聘要求和招聘流程来说明。

招聘岗位

上海移动就招聘三个岗位,分别是技术工程师、市场拓展经理和硬件/维护工程师,其中技术工程是招聘最多人,100人;市场经理需要45人;维修工程师需要60人

招聘要求

第一学历,想都不用想就是2020届的应届高校生,

第二所需专业,猜都不用猜肯定需要计算机专业的,还有通信、电子信息、电气工程、数据统计、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要不是这个相关专业的,也不会着急,也有专业不限的岗位就是市场拓展经理,自然作为终究是要与计算机的人打招呼和给客户介绍计算机相关知识的人,这类岗位还是有计算机和通信专业优先,减少和岗位磨合的时间。

招聘流程

网申(即日起也没具体截止时间)—3月-4月面试测评(陆续测评的)—4月11日统一线上笔试—5月发放录用通知

因为疫情的原因,大部分现在都是在线上笔试面试的,也不用过多担心出门的风险。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