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每年招聘上万人!想考?首先得满足一个条件!否则免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 2020-04-27 10:53:02 人阅读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一份好工作!而对于家长们来说,知道的一些铁饭碗考试大多数是公务员考试!

其实,我们国家有很多的各种各样的铁饭碗考试可以让考生们参加,只不过,每一项考试都有报名条件和报名范围要求!只有符合要求才能报名,而公务员作为报名要求十分宽松的考试,自然知名度比较高,而且公务员考试符合咱们国人的传统思想,所以很多人也愿意让孩子去考公务员!

考公务员的人,每年都非常非常的多,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基本上都是非常符合岗位要求的精英人才!因为报考人数多,所以考试难度大!所以也就出现了一种情况,有很多人考了很多年也没考上公务员!甚至有些人连面试都没有进过!

其实,除了公务员还有很多不错的铁饭碗考试!有的考试比公务员更好考,而且福利待遇也并不输公务员,甚至还有些考试比公务员福利待遇要更好!

今天,笔者就说一说更好考而且福利待遇也更好的国家电网考试!其实说国家电网是不准确的,应该是国家电力电网!2020年国家电网招聘现在还在报名中,4月30日截止报名,现在仍然有机会!

国家电力电网一年招聘2次,一次是春招,一次为秋招,招聘时间分别是在上半年和下半年,每一年大概都能招聘上万人!国家电网招聘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条件就是只招当年应届毕业生!

当然了,国家电网招聘肯定还会有一些其他的附带条件,比如说要求英语等级,有些岗位对于专业也会有一定的要求!具体的限制情况,需要看具体的岗位表!不过,作为应届生,肯定是首先要达到的一个必要条件,否则,免谈!

其实,国家电网对于专业的要求也比较广泛,并不是说电网就得招电气类相关专业,国家电网需要的专业还是挺杂的,各种各样的都有!比如说计算机类专业、财会类专业、金融类、管理类,招聘的专业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大部分应届毕业生,只要想考电网,应该都能有机会!

那国家电网好不好呢?其实还真挺好!国家电网收入由基本工资、补贴、奖金以及其他福利构成!一般来说,学历不同,收入也不同!学历越高,收入越高。这一点毋庸置疑,哪怕是考上公务员,不同学历,收入也会不同的!

至于以后的发展空间,国家电网和很多社会上的企业差不多,很多人在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之后,有机会参与竞聘,进入管理层!那样的话,收入就更高了!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国家电网的待遇情况,在这里就不再赘述!总体而言,国家电网还是非常不错的工作,如果有考生想要考国家电网,笔者在这里有个建议!

首先,必须要提前备考!如果出了公告才准备,那就有点太晚了!(任何考试都一样)

其次,了解往年,你们当地的招考情况,招考人数,竞争比,大概的分数,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做好学习规划,科学复习,保障效率!

备战铁饭碗考试肯定要有所取舍!就好像有些同学如果决定考研,基本上就很难再参加其他的铁饭碗考试了,因为备考时间上有些紧张,一个考生很难同时考上两个大型考试!

所以笔者还有个建议,大家一定要深思熟虑,想好自己到底想参加什么考试,能参加什么考试。一旦想明白了,那就好好努力吧!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