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举办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油)定向招聘贫困地区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的公告

交通银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 2020-04-19 09:46:00 人阅读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就业扶贫工作,全面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积极稳岗扩就业工作要求,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油)定向招聘合作市籍高校毕业生,经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合作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决定举办《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定向招聘贫困地区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一、招聘会举办时间日程安排

2020年4月17日

二、举办地点

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

三、招聘范围

户籍或学籍在中国海油对口扶贫援藏地区(合作市)的高校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对口帮扶地区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条件原则为大学本科及以上人员,在满足岗位需求的前提下,一线操作人员的学历可放宽到大专学历,非应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年限可放宽至3到5年。适当放宽定向毕业生在院校层次、专业对口、综合素质、英语水平等方面的招聘条件,在满足基本条件的基础上择优录用。

五、用工形式

定向招聘的毕业生以直接用工形式进入中海油公司就业,进入公司后将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确保就业稳定。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