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招聘航空医生公告

2019-09-20 00:09:34 人阅读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政府共同投资组建的江苏省第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2004年完成与南京航空有限公司的联合重组。2010年1月,公司实施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由8.8亿元人民币增至20亿元人民币。公司是目前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年运输旅客已经突破1000万人次。目前,公司已发展到3种机型(a319、a320、a321)67架全空客系列机队规模。公司立足江苏,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为主基地,设立无锡分公司、常州基地、淮安基地、大连临时基地,已先后开辟国内、国际、地区航线200余条,开通了南京直飞悉尼、洛杉矶、温哥华等3条国际长航线。自航班运营以来已实现了安全飞行二十六周年。2002年以来,公司连续十四次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称号(全民航首家)。

报名截止时间:2019-12-31 17:00:00

工作地点:南京,无锡

职位类别:航空医生

所属单位: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

岗位描述:

1.组织实施各类航空人员的体检、疾病矫治、医疗保健、预防防疫、疗养等。

2.负责空勤人员出勤前体检,对危及飞行安全疾病要及时诊断、及时处理。

3.了解运行种类和模式,掌握运行环境和特点,熟悉运行基地和驻外站点或过夜点的气候和环境特点、疫病传播和流行特点、环境对饮食起居的要求等,能够起到指导机组成员的健康维护的作用。

招聘条件:

2020年国家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

临床医疗相关专业;

大学英语六级;

应聘毕业生全科无补考;

本人(配偶)及父母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符合政审要求;

本科生毕业年龄在24岁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27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原标题:2020年度航空医生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招聘

文章来源:http://job.ceair.com/jobdetail.html?positionid=mjm4na==&cateid=ndawma==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