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中国石化校园招聘报名时间_报名入口

2019-09-16 21:09:07 人阅读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是我国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勘探开发、炼油生产经营、化工生产经营、产品营销与服务、石油和炼化工程服务、新能源开发利用、国际贸易等。一流企业需要一流人才,一流人才成就一流企业。真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加盟中国石化,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请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以下简称招聘网站,)查询各单位招聘信息。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无其他报名方式。

2.请应聘毕业生登陆招聘网站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2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请慎重选择。

3.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12:00-10月18日24: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