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19-05-14 04:14:30 人阅读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内蒙古公司”)是国航在内蒙古区域的基地子公司,于2014年1月8日首飞运营,营业地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白塔国际机场。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经营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通航北京、成都、厦门等大中城市。国航内蒙古公司以呼和浩特为基地,按照干支结合的经营思路,不断拓展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服务于国航北京枢纽战略和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二、岗位应聘条件

(一)基本素养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民航从业人员背景调查的相关规定。

3.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入职体检合格。

4. 思想积极向上,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责任心强,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自愿服从公司管理。

6. 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设备。

(二)年龄条件

1.本科生年龄25周岁(含)以下(出生日期在1994年1月1日(含当日)之后);

2.研究生年龄28周岁(含)以下(出生日期在1991年1月1日(含当日)之后)。

(三)学历条件

统招统分的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报到时提供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专业条件

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英语方向)、新闻传播学、法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应用统计、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五)外语水平

1.非英语专业本科生须达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425分(含)以上水平,非英语专业研究生须达到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425分(含)以上水平。

2.英语专业毕业生须达到英语专业八级水平,取得合格证书。

三、报名方式

(一)只接受网络报名

报名者可登陆我公司官方网站“招贤纳士”专栏下载《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应届大学生招聘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连同个人身份证(正反面)、英语等级证书、教育部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校成绩单等资料打包并以“地面大学生-姓名-专业-学校”命名,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ghnmgrl@sina.com。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5月23日24时(北京时间)。

四、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

报名结束后将进行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简历初选通过者将会收到参加我公司笔、面试通知的确认信息,简历初选未通过者将不再进行通知。

五、考核选拔

(一)考试形式

考试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对应聘者的言语理解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分析能力等进行考察。面试采用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对应聘者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打分。

应聘人员须通过心理健康评估、入职体检、民航从业人员背景调查。

(二)考试时间

简历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以邮件或电话通知为准。

(三)考试结果告知范围与方式

在笔试、面试环节结束后,我公司会及时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进行通知。

六、拟聘人员公示的渠道

本次招聘录用结果将通过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七、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关说明与要求。

(二)应聘者需对填写报名信息、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形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信畅通。

特别说明:我单位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或社会中介机构开展招聘,广大求职者应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任何组织或个人盗用我单位名义实施欺诈的行为与我单位无关,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1106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