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深圳航空公开招聘飞行教员 男女不限

2018-06-16 22:20:23 人阅读

中新社深圳七月十三日电(记者郑小红)深圳航空鲲鹏国际飞行学校今天上午举行招聘会,公开招聘飞行教员,无论男女,有无飞行经历,均在招聘之列,深航将采取半公费半自费培养模式。

广东、湖南、上海、河北等地七十余人前来应聘,初审环节包括中、英文的自我介绍和平衡能力、反应能力的测试,近二十人通过初审环节的审核,参加了笔试,成绩合格者将进入复审环节。

深航此次面向社会招聘的飞行教员,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至少为期六个月的理论基础培训,然后进行至少为期十二个月的飞行实践培训,合格后可在鲲鹏飞行学校担任飞行教员。

教员每人的培训费用总计八十五万人民币,鲲鹏飞行学校承担四十五万,深航为其提供担保贷款担保贷款四十万。飞行教员待培训合格后用自己的薪酬偿还,个人和家庭没有任何负担。在培训期间,飞行教员享受学校提供的培训津贴,取得飞行教员执照后按鲲鹏国际飞行学校的薪酬制度享受同级别飞行教员的薪酬待遇及相关福利。

据了解,国内民航的核心专业技术人才短缺问题日益显现。深航于去年九月投资创办了鲲鹏国际飞行学校,是国内第一家航空公司自行创办的飞行学校。

鲲鹏国际飞行学校提供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培训、飞机仪表等级培训和飞机商用驾驶员执照培训等训练课目。学校校部和地面教学主运行基地设在深圳航空公司基地,飞行训练主运行基地设在广西梧州机场。训练机群主要包括c-一七二r单发飞机和da四二双发飞机两种机型。根据学校发展规划,通过安排部分航线运输飞行员到学校任教和学校自主招收外籍飞行教员等方式,目前飞行教员队伍已增加至三十八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