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国内军工企业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把手

2018-12-18 14:32:33 人阅读

国内军工企业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把手

1285472520000来源:有0人参与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费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一改以往军工企业管理层从集团内部选拔的传统用人方式,近日启动201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经营管理人员(一把手)工作。此举在国内军工企业尚属首次。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设有防务、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资产管理等十多个产业板块,下辖近200家子(分)公司,有20多家上市公司,员工约40万人。2009年,中航工业成为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企业和中国军工企业。

长期以来,国有军工企业领导岗位的人选甚至基层管理岗位人选都是以上级指派或者是在本系统内部选拔的方式来任命,从2000年后部分基层岗位才陆续开始面向社会招聘。但高级管理岗位人选依然采用传统的内部选拔方式。

中航工业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岗位是中航工业所属两家成员单位——南京宏光空降装备厂、长江动力机械厂的厂长职位。据介绍,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成员单位“一把手”,是落实中央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竞争性选拔高管人员力度的重要举措,在国内军工企业尚属首次。公开招聘分为报名、评估选拔、聘用三个阶段,预计将持续两个月时间。据招聘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开招聘本着不拘一格选拔人才的理念,真诚欢迎具有中国国籍的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参与,凡符合应聘条件、具有丰富经营管理经验者均可报名。

本文来源:

没有相关新闻

鍒嗕韩

璺熻创0

缃戝弸璺熻创

浜鸿窡璐达紝浜哄弬涓?

©1997-2015 缃戞槗鍏徃鐗堟潈鎵€鏈?

鍒嗕韩鍒?/div>

鏄撲俊

lofter

鏂版氮寰崥

鑵捐绌洪棿

浜轰汉缃?/a>

鏈夐亾浜戠瑪璁?/a>

鍙?nbsp;娑?/div>

璺熻创

鐑棬鏈€鏂?/span>

鏆傛棤鏁版嵁

姝e湪杞藉叆...

宸叉棤鏇村鏁版嵁

鍐欒窡璐?/span>

{{threadinfo.joincount}}

鍙栨秷= 2 ? 'z-enabled':''}}">鍙戝竷

鍒嗕韩鍒?/h3>

鏄撲俊qq绌洪棿鏂版氮寰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