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军工巨头首次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管理者

2018-12-18 14:31:24 人阅读

中国军工巨头首次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管理者

1235651483000来源:有0人参与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26日在此间启动了大规模的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高级管理者的活动。这是中国军工企业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管理者。

中航工业直属的12家子公司、事业部和研究院的13名副总经理职位将面向全球招聘。中航工业直属的子公司、事业部和研究院作为独立法人,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享有经营自主权,在集团公司授权范围内享有一定的投资决策权,并按集团公司授权管理所属成员单位。

中航工业此次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的子公司、事业部和研究院13个高级经营管理岗位涵盖了经营管理、生产管理、市场营销、技术研发、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有跨国公司、大型企业总部或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高级管理职位经历的人才是招聘的重点对象。

中航工业副总经理高建设表示,自2008年11月6日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三个多月来运转正常。中航工业要融入世界经济产业链,融入区域发展经济圈,实现国际化开拓,实现一万亿元收入目标,需要一大批国际化的职业经理人。

这次以国际一流人才为目标的全球招聘活动预计将持续半年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中航工业将对拟录用高管开展背景调查,签订保密协议,完成薪酬谈判后签订聘用协议。与以往国有企业传统的干部管理方式不同,此次全球招聘录用的高管将实行任期化聘用、目标化管理、组织化沟通,这将给中国军工企业人才任用机制带来巨大变化。

针对军工企业公开招聘的保密安全工作问题,高建设说,中航工业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坚决保证国家利益不受损害。在这一原则指导下,无论是外籍人士还是中国公民,都会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确保保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中央企业集团,资产总额3200亿元人民币,2008年实现总收入1660亿元,实现利润和收益72亿元。目前提出了实现经济规模一万亿元的目标。

本文来源:

没有相关新闻

鍒嗕韩

璺熻创0

缃戝弸璺熻创

浜鸿窡璐达紝浜哄弬涓?

©1997-2015 缃戞槗鍏徃鐗堟潈鎵€鏈?

鍒嗕韩鍒?/div>

鏄撲俊

lofter

鏂版氮寰崥

鑵捐绌洪棿

浜轰汉缃?/a>

鏈夐亾浜戠瑪璁?/a>

鍙?nbsp;娑?/div>

璺熻创

鐑棬鏈€鏂?/span>

鏆傛棤鏁版嵁

姝e湪杞藉叆...

宸叉棤鏇村鏁版嵁

鍐欒窡璐?/span>

{{threadinfo.joincount}}

鍙栨秷= 2 ? 'z-enabled':''}}">鍙戝竷

鍒嗕韩鍒?/h3>

鏄撲俊qq绌洪棿鏂版氮寰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