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聘109人!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招聘公告

渠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渠县人民医院 2021-07-30 16:45:09 人阅读

点击关注"普洱招聘号"

中国电信云南公司

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

为践行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推进云南产业数字化发展,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现面向社会诚聘it平台及架构、云平台技术人员共109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职数

(一)省公司企业信息化部:it平台及架构5人

(二)省公司云网运营事业部:20人,其中:云平台维护(iaas)6人、云平台维护(paas)6人、云网络维护6人、云安全维护2人

(三)分公司云维护人员84人,其中昆明15人;曲靖、保山各7人;红河、普洱、大理、玉溪、丽江、德宏、临沧各5人;文山、昭通、楚雄、版纳各4人;迪庆、怒江各2人。

二、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通信相关专业毕业。其中报考迪庆、怒江分公司的人员,若持有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学历可适当放宽。

(二)年龄要求:42岁及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业务知识要求:具备电信、通信行业基本业务知识,了解电信基本运营流程。具备良好的业务需求分析和设计能力。

(四)综合能力要求:思维逻辑清晰、工作敬业、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语言及书面表达能力、抗压力能力。

(五)专业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详见附件。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二、试用期

拟聘人员实行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三、程序

(一)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陆前程无忧网昆明频道(http://www.51job.com/kunming)官网,进入本公告页面详细阅读本次招聘流程和要求后,点击对应的“申请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8日24:00。信息及材料一经提交不能修改。

(二)资格审查。人力资源部对报名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审核。

(三)考评。省公司组成考评组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考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青益

电话:17308894119

附件:【下载附件请阅读原文】

《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应聘链接:

https://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21/km/35512691/index.htm

(来源:前程无忧)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