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区国有企业招聘工程类人员公告(20人)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21-08-04 18:42:44 人阅读

-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雁塔区国有企业各项工作的提升,建立一支素质良好、层次较高的人才队伍,为发展壮大队伍提供人才保障。现根据具体需求,拟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人才招聘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招聘需求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个岗位,其中包括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现场管理等岗位,共计招聘20人,具体要求详见《西安市雁塔区国有企业工程人员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3.爱岗敬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抗压能力;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吃苦耐劳,具有全局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4.廉洁奉公,追求创新,严守机密,坚持原则;

5.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要求:年龄要求在36周岁及以下(1984年8月30日及以后出生);

7.学历、专业、工作经验及资格证要求:以附件《西安市雁塔区国有企业工程人员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为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有违法犯罪记录,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学生。

(三)各岗位具体要求

应聘人员除符合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所报岗位任职资格中的相关要求。具体参照《西安市雁塔区国有企业工程人员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智联招聘西安频道( https://www.zhaopin.com/xian/)

(二)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3日(星期二)09:00-8月12日(星期四)17:00,应聘人员在系统内凡提交简历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2.报名网址: ytgcgwzp.dwbaoming.com

3.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资料上传时请仔细阅读系统内红色标注提示语,若未按要求上传资料的,由应聘者承担一切后果;

(2)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既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也包括考察、公示、公告及试用期期间。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

3.笔试结束后,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

3.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保留两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

4.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不合格、考察结果不宜聘用、放弃入职等情形造成的招聘岗位人数空缺,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只进行一次)。

(六)录用

1.经过体检与考察合格即可录用,经查实,凡提供虚假报名资料者,不予录用;

2.对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即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合同3年签订一次,连续3个合同期满即第十年后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用工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福利待遇-

薪酬具有市场竞争力,薪酬由年固定薪酬+绩效薪酬组成,其中年固定薪酬十万,绩效薪酬通过考核兑现,绩效薪酬不设上限。缴纳五险一金及职业年金。享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完善的培养体系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相关事宜-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者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切勿上当受骗;

(二)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市雁塔区国企工委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9-68596088-85706、85768

咨询时间:09:00-12:00,14:00-17:30(星期一至星期五,节假日除外)

-附件下载-

西安市雁塔区国有企业工程人员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