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世界500强—中国移动通信秋招!备考常识干货,你还不看看?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09-24 10:33:27 人阅读

下半年八九月份是三大运营商的秋招热潮!如今移动、联通、电信都开始秋招的准备工作纷纷开始进行校园招聘,你对运营商有过了解吗?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更加体现网络速度的重要性,不再是以前的2g,3g时代,加载图片和观看视频都需要缓冲等待,现如今,5g的到来,不想再往常那样,缓慢的等待,快步如飞的流量,让你体现云时代。

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移动通信,8月至9月各省陆续发布校招公告,各地区招聘人数不等,如下:

中国移动秋招时间节点

很多人都说去移动公司是去干什么呢?其实具体要看你所报考岗位,中国移动分公司有很多,性质不同,岗位工作内容也不一样,具体如下:

中国移动分公司

上述大家有所了解了吧!其实重点就是在于它的考试内容,移动笔试内容全国各省份都是一样的考情,统考;笔试同一时间,考试内容均相同;不同的是中国移动笔试的形式是机考,在电脑上进行答题,具体内容如下:

整体以行测考试为主,题型难度系数为中等,对比于公务员的行测还是简单许多的,在分数上要求很高,按照成绩排名择优入选,你做过行测题吗?能够达到多少分?可以提前给自己预估。

好的,今天小编主要介绍的内容差不多就是这些,其中的时间节点和历年考情大家要好好看看,可保存收藏起来,俗话说:知己知百战不殆,优先备考,有思路的去学习是最有效的!

有什么问题下方【评论区】留言,后续更多精彩内容推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