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2023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30 11:05:52 人阅读

欢迎各位业界精英、青年才俊加入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本次拟招聘2023届应届毕业生8~10人。办公地点为: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7号江苏水务楼)。

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57年,拥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水文与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工程监理等7项国家甲级资质和水运行业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专业工程设计、水土保持监测、工程勘察等5项国家乙级资质,以及电力行业专业工程设计丙级资质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质,2000年通过iso9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水利企业。

公司主要承担江苏省内淮河、长江等流域和区域水利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先后承担省内、外众多大型泵站、水闸、水库、船闸、桥、涵、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和工程建设监理以及十多个国家经援项目;先后主(参)编水闸、泵站、水工挡土墙等多项设计规范、规程和标准,在平原河网地区水利规划、水闸与泵站设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以“创造品质,设计未来”的企业核心理念倡导全体员工,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改革创新,奋力前行,打造精品,争创一流,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设计服务社会,立足江苏,面向世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南京是我公司为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打造的全新平台,行业领先的专业平台、和谐的办公环境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定能为你放飞人生梦想、实现自身价值提供强大助力!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拟招聘的专业技术岗位需求见下表。

岗位需求人数(人)专业或研究方向备注
水利规划3~4水文水资源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农业水利工程、水文水资源与水环境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及其以上

水工设计2~3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港口与航道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及其以上

水环境、

水生态

1~2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及其以上

水利信息化1~2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及其以上

二、招聘要求

(一)总体要求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诚实守信,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和出差的需要。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本科阶段需为非专升(转)、中外合作办学等学历。并满足下述要求之一。

(1)本硕均“双一流”大学,专业成绩需为专业前30%;

(2)推免就读研究生的毕业学生;

(3)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大学,本科非“双一流”大学,本科成绩需为专业前5%;

(4)国外留学生所在学校应为泰晤士报公布前400名高校,如本科在国内就读,所在学校应为“双一流”大学。

三、报名方式

报名表(二维码或附件1)以及自荐材料制作成pdf文档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自荐材料包括身份证、获奖证书、发表论文、证明本人能力的其他材料等以及联系方式。其中应届毕业生请提供本科、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成绩单、英语水平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和教育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0日。

四、资格审查、面试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自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人员,会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具体要求。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恕不另行通知,自荐材料不返还。

五、聘用及薪酬待遇

面试结束后,择优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6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后按南京分院的薪酬制度定岗定薪,首年总收入(含五险一金)硕士研究生10~15万元;第二年开始按照项目核算办法计算奖金,多劳多得。博士等特殊人才待遇面议。

六、其他

应聘者资料务必真实,提供造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录资格。

联系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7号江苏水务楼1001室

邮编:210029

联系人:沈婵婵

联系方式:mobile:13721007869email:13721007869@139.com

附件: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分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