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南航机务实习生招聘面试安排通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站)

2018-05-10 16:29:40 人阅读

|

【更新中】

各位同学:

你们好,非常感谢大家对南航招聘的支持。现将2019届南方航空机务实习生招聘面试安排通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站)公布如下:

一、面试人员(附件)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日期:2018年5月11日(具体面试时间详见上表)

候考地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二楼大会议室

三、面试须知

(一)须携带物品:身份证、南方航空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学校教务处出具的正式成绩单+教务系统个人学习成绩查询页面截图并打印)、各类证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请将需提交的材料(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证书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整齐。

(二)温馨提示

1、请着正装,不穿奇装异服。

2、请考生注意保持面试现场整洁,请勿乱扔垃圾。

3、请考生自觉遵守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

原标题:2019届南航机务实习生招聘面试安排通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站)

点击下载>;>;>;

2019届南航机务实习生招聘面试人员名单.doc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doc

南方航空招聘组

2018年5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