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杭州德清县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8-02 21:22:25 人阅读

德清县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2017年5月经德清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现代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下属一级子公司7家,注册资金100亿元。集团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为目标,立足“建设城市、运营城市、服务城市”战略主线,全面打造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

为加快推进县属国有企业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聚集优秀人才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服务,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德清县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工作人员12名。

二、招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此次公开招聘面向社会符合条件人员,要求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具体条件如下: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职业素养好。

(二)思想解放,敢于创新,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意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忠实维护国有资产利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单位开除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国家985、211院校毕业生、取得相关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具备专业技术资格者可优先考虑。

三、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序号岗位名称招聘人数专业要求其他要求1融资专员1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融资或金融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具有会计师、经济师及以上职称或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职业资格者优先考虑。2人事专员1人力资源管理、行政、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人力资源二个及以上模块的工作内容可适当放宽条件。3环保专员1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工等相关专业熟悉环保相关工程实施及运营过程。具有一定的工业固废处理、垃圾填埋、污水处理或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经验者可放宽专业限制。4法务专员1法学相关专业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通晓民事法律知识,熟悉民法典、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法务相关工作经验或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者优先考虑。5经营贸易专员1经济学、贸易、商务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学习能力,工作细心,有责任感。6审计专员1审计、财务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审计师、经济师、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7设计主管1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执业资格,5年以上建筑设计院相关工作经验,3年同岗位经验,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精通设计管理工作,熟悉房地产开发过程设计控制的关键节点。有房地产经验者优先考虑。8工程管理13土木工程、市政、园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设计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项目管理、造价经验或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建造师、造价师等职业资格者优先考虑。9工程管理22土木工程、建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设计等相关专业本岗位适用于应届毕业生。

四、薪酬待遇

按照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相关薪酬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通过德清县德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具体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初审、统一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1、现场报名

时间:2022年8月1日-8月12日下午16:00。应聘人员持报名表(在德清人才网上自行下载)、户口本、身份证、学位证、学历证、荣誉证书、职称证书、二寸证件照和全身生活照各一张及其他证明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地点:德清县阜溪街道环城北路336号(威固科技园22幢9楼),联系人:王女士0572-8079997;沈女士0572-8079998。

2、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由专业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岗位招聘数与面试对象人数比例未达到1:2的岗位核减或取消。

3、统一面试

具体日期和面试办法另行通知,面试由县内有关专家及专业人员进行。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4、体检

体检参照相关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5、考察

考察参照录用考察有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的,在面试人员中择优替补。

6、公示和录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录用。录用后与集团公司或相关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5000元/月(含五险一金),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六、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清县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572-807030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