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9月20日起海南航空在太原招聘空乘人员

2018-06-08 22:03:19 人阅读

人民网太原9月17日电(张婷婷 实习生 李婧)16日,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营运基地了解到,9月20日起,海航将在太原地区开展乘务员招聘。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海航招聘更倾向综合素质,从源头提升乘务员岗位招募人员匹配度,个人综合能力成为招聘的重点。

此次招募,除身高必须达标外,年龄也由27岁以下放宽至30岁以下。招聘考核流程,基于岗位素质模型,完善面试考核环节,由目前的综合复试考核调整为综合素质考核,由“关注形象”向“关注综合素质”转变。此次考核将全面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结合服务类岗位素质点,设计考核题目,突出应聘者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合作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领导力与责任感及情绪稳定性考核,选拔综合素质突出的乘务人才,突破以往公众对乘务员招聘的传统看法。应聘者可关注海南航空太原营运基地微博(http://weibo.com/2124581237)、微信(hna_tyn),发送本人初试、复试编号,可在第一时间获取相应结果。

此次招聘要求应聘者要有大专及本科学历,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拥有硕士学历放宽至27周岁;成熟的乘务员放宽至30周岁,近两年之内飞行小时在800小时以上,并免初试,属地优先分配,针对性培训。不论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女性身高要求为1.65米至1.75米,男性身高要求为1.73米至1.84米。据了解,凡应聘合格的男乘务员将兼职安全员,通过初试的应聘者进行体能测试,只要你五官端正,体格健康,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双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7及以上,均有机会实现空中梦想。体能测试项目和合格标准较低,为单杠4个(含),双杠7个(含),5×10米折返55秒(含),3000米17分钟以内(含)。

(原标题:9月20日起海南航空在太原招聘空乘人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