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联通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商银行招聘信息 浙商银行 2020-09-13 15:32:58 人阅读

长按识别关注我!最新考试信息

中国联通2021校园招聘正式开始啦!要你是一名有想法有执行的创新人才,要你是一名有逻辑有内涵的技术达人!中国联通正在大力推行互联网转型,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未来科技将搭乘5g快车蓬勃发展,那么,你的机会来了!你们是公司正致力吸纳的“u才生”,你们将在“u成长”和导师的帮助下通往wo未来!同学们,快上车,告诉我你想去哪,我们g刻出发!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回复【910】获取职位表及进行报名

>;>;>;2021中国联通秋季校园招聘报名入口q:招聘对象是谁?

a:2021届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也可投递)。

q:都有哪些招聘单位和岗位?

a:中国联通包括总部、省级分公司、地市级分公司、县级分公司、子公司、国际公司等多家下属单位,各个单位的招聘岗位详细信息请到zglt2021.zhaopin.com校园招聘一栏中查看。

q:简历投递方式有哪几种?

a:网址zglt2021.zhaopin.com,或关注“中国联通招聘”公众号投递微简历。注:完整版简历投递需在pc端完成。

q:什么时间截止网申?

a:各单位截止时间不同,没有统一截止时间,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投递,岗位招录满员后暂停处理简历。

q:每位同学可以投递几个岗位?

a:每位同学可投递2个不同单位,每个单位可投递2个岗位,即每位同学最多共可投递2个单位4个岗位。

q:笔面成绩多久后出?

a:各单位招聘安排不同,hr正在努力提升简历处理速度,请同学们保持手机、邮箱畅通,关注投递单位的通知。

q:投递两家单位是否需要两次笔面?

a:需要,各单位独立组织本单位招聘流程。

q:是否可以跨专业选报岗位?

a:可以,各单位会根据求职者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维度进行测试。

q:校园招聘入职后是否合同制员工?

a:是合同制员工。

q:入职后是否有学习和培训的机会?

a:有,公司已建立培训激励体系,形式丰富,内容广泛,例如拓展训练、综合素质、专业提升、技能认证、心理辅导、行业峰会等培训交流机会。

q:入职后在公司里的发展是怎么样的?

a:公司已建立晋升激励体系和418人才工程。晋升激励体系包括管理方向和专业方向,管理方向设有公开竞聘渠道,专业方向设有各专业线领军、专家、骨干、新锐四级专业人才队伍。418人才工程设立创新人才特区,实行项目制运作,构建少层级、高技术的职位体系;针对新老员工设有包括”u成长计划”、”加速器计划“、”共享计划“等8项计划,全面满足公司员工成长和发展。

q:入职后是否可以在内部流动吗?

a:可以。中国联通已建立内部人力资源市场平台,实现员工与招聘单位双向选择。另,公司设有内部交流、外部交流等多种流动机制。

q:入职后待遇怎么样?

a:全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各单位薪酬水平不一,公司已建立与公司效益挂钩的薪酬总量决定机制,并且率先引入业界先进的整体薪酬理念,打造全面激励体系,整合晋升激励、荣誉激励、福利激励、长期激励等7个子体系,为所有求职者设计多元个性化的激励体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