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贵州贵阳市矿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8-06 21:17:56 人阅读

贵阳市矿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矿能集团”)系市管国有企业,于2022年1月成立,注册资本金20.2亿元。

市矿能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两个一以贯之”,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紧扣“四主四市”和“八个强”工作主线,全面发力“强省会”五年行动,深度融入贵阳贵安融合发展。坚持以“矿”强企,以“能”兴企总体定位,聚焦四大矿产(磷矿、铝矿、砂石建材、地热),突出四大抓手(矿产资源储备、矿产品供应链、绿色矿山建设、产业大招商),紧扣四大能源(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综合能源站、智能充电网),着力四大创新(“净矿出让”一级开发、绿色矿山投资基金、矿能产业废料综合利用、新型建材电商平台),强化四大保障(党建引领、机制创新、人才支撑、安全环保)。按照“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思路,将矿产开发作为主导产业,坚持以磷矿、铝土矿、砂石建材、地热为重点,推动矿产资源战略储备、加快矿产品供应链构建、引领绿色矿山建设,建立探、采、选、贸为一体及冶炼、精深加工配套服务的区域性矿产资源产业链,为实施新型工业化战略做好矿产资源支撑保障。将能源发展作为特色产业,不断深化能源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谋划和推动能源应急储备、能源生产供给项目建设,加大对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抽水蓄能发电、浅层地热能开发、能源再生利用等领域投资,加快新能源开发利用;不断优化以加油站、加气站、充电桩、甲醇及氢能源加注站等为支撑的综合能源项目规划布局和建设运营,进一步完善新型城镇化能源综合服务体系,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做好能源服务保障。预计到2035年,集团营业收入突破300亿元,成为全市实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矿产能源领域投资型龙头企业。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集团于2022年1月15日启动组建工作,1月26日注册登记,1月30日正式揭牌运营。目前集团内设机构9个(分别为党群工作部、综合部、战略投资部、矿产开发部、能源发展部、安全环保部、法务内审运营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一级全资子公司4个(分别为矿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新型建材投资有限公司、矿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优秀人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聘用的用人机制。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政治素养好,品行优良,廉洁自律;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能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企业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不得应聘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受到党纪处分或行政处分等在处分期或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在此前集团公司各级单位公开引才或国家组织的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扰乱考试秩序、威胁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舞弊等行为的;

6.有过犯罪记录的;

7.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国家定向招录培养人员、与国家签订服务协议且未满服务期限的;

8.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入职的其它情形。

三、招聘岗位

集团本部战略投资部投融资专员2人。

集团本部法务内审运营部内审专员1人。

集团本部法务内审运营部运营专员1人。

子公司主办会计2人。

具体要求参照附件一:《贵阳市矿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目录》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通过矿能集团指定邮箱报名。(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岗位”)

报名邮箱:gyknzhaopin@163.com

(二)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9日。

(三)报名材料

1.附件二:《贵阳市矿能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岗位”)

2.附件三:贵阳市矿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岗位”)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及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5.岗位所需的从业经历有关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请统一投递至指定报名邮箱。

(四)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复试、体检、背景调查、办理入职手续等程序进行。

1.根据应聘者个人资料,结合招聘岗位任职条件,我公司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简历筛选,按照“好中选优”原则确认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及录取通知等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2.拟录用人员需进行体检并出具体检报告,体检标准原则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需在三甲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若应聘人员身体条件不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3.背景调查主要包括招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

4.拟录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集团公司报到。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简历必须按照《贵阳市矿能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模板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至指定邮箱,否则视为放弃招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凡有造假行为,或在报到时没有获得岗位要求相应学历学位等材料的,取消资格,已入职的解除劳动关系,并予以追究相应责任。

(四)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标准,并执行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工会福利。

(五)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一经聘用,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附件一:贵阳市矿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目录.pdf

附件二:贵阳市矿能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三:贵阳市矿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