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省合肥市行知学校教育集团教师招聘公告

合肥市行知学校招聘信息 合肥市行知学校 2022-09-17 06:15:40 人阅读

合肥市行知学校教育集团公费师范生招聘公告

合肥市行知学校近几年跨越式发展,为适应学校办学规模,七个校区将继续招聘公费师范教师。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诚招2023届以下学科优秀公费师范生,共26人。

(六校区统一进行岗位调配)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道法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体育

音乐

心理

信息

学前

人数

2

2

2

2

2

2

2

1

2

2

2

1

2

2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公费师范应届毕业生,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3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23年9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证书编号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者可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电子版(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投递至邮箱1534693189@QQ.com。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学校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本人。

四、招聘考核时间、地点

招聘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对考试考核、综合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将在学校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七、联系人

张主任 18130075955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 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合肥市行知学校教育集团期待有志英才加盟,与您共绘美好明天!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