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广东事业单位集中招聘条件及考试内容

2021-05-13 16:10:53 75人阅读

2021广东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预计会5月份公布(),这对于广大考编人来说是确实是一次好机会。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梳理一下去年统考的报考条件和考试内容等,以便小伙伴们提前熟悉,毕竟2021年也可能沿袭去年的套路。

1.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技师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择业期规定的高校毕业生。

港澳应届毕业生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本公告规定的可报考相关岗位。

2.学历要求

从上方表格来看,广东事业单位集中招聘公告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主要以本科学历为主,但也有24.5%的岗位大专可报。

今年各地基层岗位招聘比例明显提升,为鼓励大家入基层工作,很多基层岗位放宽了学历条件,所以2021广东集中招聘或许给更多低学历考生带来机会哦。

3.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4.考试安排

2020广东事业单位集中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值得注意的是:“面试成绩即考试总成绩” ,让我们接着往下看看笔面试形式吧!

1、笔试笔试主要测评基本能力。按照往年考情,考的是公基+行测。

2、去年联考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试讲、业务考核等方式组织进行,具体形式由招考单位自行决定,所以建议大家全面复习。

5.其他要求

(一)按照《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规定,对履行岗位职责要求教师资格证、护士(医生)执业资格证、法律职业资格等准入类职业资格的,招聘单位可与应聘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时约定应取得职业资格期限,有关人员应在约定期限内取得相应资格。逾期未取得的,招聘单位可解除聘用合同。

(二)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云浮等市乡镇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应在招聘单位服务不少于5年。期间,可报考公务员,并可按有关规定在本县(市)乡镇事业单位间交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