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2021广东省考选调生职位有哪些具体要求?

2021-02-04 14:23:16 115人阅读

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了,今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继续有选调生职位表,共提供226个职位,计划招录399人。那报考2021年广东选调生有哪些具体要求?本文,为大家解答:

报考2021年选调生职位有哪些具体要求?

选调生资格条件:①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②学习成绩优良,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③本科生24周岁以下、硕士27周岁以下、博士30周岁以下,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要求放宽3岁(2021年2月1日前取得国防部统一制作的退出现役证);④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调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人员、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大学毕业生。

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或者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不得作为选调对象。

录用到选调生职位的新录用公务员,严格按照《广东省选调生工作办法(试行)》进行培养锻炼。选调生录用后一般直接安排到村任职2年进行基层锻炼。

【持续关注】

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全面启动,时间紧任务重,别再犯“拖延症”了,尤其基础较弱的考生,赶紧行动起来,做时间的主人,合理安排复习计划,迎战省考吧!目前备考建议使用纸质教材+线上课程+公考答疑+督学()的学习方式,为上岸成“公”保驾护航!

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教程

配套还有快速提分手册1本,让你快速掌握出题规律,提炼解题技巧,强化提升10%的解题时间,

以20天快速提分为目标,为考生在考场争取时间,助力快速“拿分”。

为助力考生直击快速上岸,配套还赠送模拟卷+课程+练习

精简30%内容+提升30%临场考感+缩短50%复习时间+提高20%效率=直击快速上岸

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全面启动!为了满足各位考生的需求,我们建立了一个“广东省考交流群”,群号:。除了方便大家交流之外,我们还会定期整理一些历年省考的经典题目来测试一下大家复习的效果如何!相信在这样一个有学习氛围的交流群里,你们都能够获得或多或少的进步!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