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2021年4月招聘2名人员启事

2021-04-07 02:46:19 人阅读

中国药科大学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为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全国重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中国药科大学对外培训的主要实施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继续教育学院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具体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身心健康,适应岗位需求的身体条件;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学习能力较强,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培训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5、性格外向开朗,有良好的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愿意接受挑战性的工作,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6、能吃苦耐劳,适应经常出差的工作模式。

二、工作内容

培训带班管理及相关文案策划等工作

三、招聘岗位性质

劳务派遣

四、薪酬组成及福利待遇

按照学校劳务派遣人员薪资待遇政策执行,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另外发放一定的绩效奖励。

报名相关

1、报名截止时间:2021425

2、报名方式: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zgydpxb@126.com,邮件标题为:培训应聘+姓名+毕业学校+高校人才网。

3、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个人简历,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

3)已毕业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其他有关证书(从业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扫描件。

学校将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查,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4、其他说明。

1)对于通过简历筛选进入面试的人员,学校将以电话通知,未通过者不另作通告;

2)相关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面试及实际操作

面试及实际操作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六、聘用

面试结束后,按招聘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根据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对公示无异议人员,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七、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5-83271529

联系人:刘老师

八、招聘工作监督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5-86185570

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42

来源:

http://rsc.cpu.edu.cn/39/a6/c4821a145830/page.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