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聘30人公告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19-07-16 10:09:14 人阅读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始建于1964年,坐落在省会合肥,校园占地500余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人,是全国供销合作社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安徽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安徽省创新创业示范院校、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为加快学院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30名,其中专任教师19名、行政管理人员1名、辅导员7名、专业技术人员3人。本次招聘将遵循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一、专任教师岗位

(一)招聘基本条件: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以上学历学位,本硕专业基本一致,有高校从教经历或专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人数及任职条件:

招聘部门

(二级学院)

岗位名称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招聘

人数

大位会计学院会计专业教师会计学专业。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1
大位会计学院审计专业教师审计学专业。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2
大位会计学院统计学教师统计学专业。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2
雪岩贸易学院汽车营销专业教师本科阶段: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生阶段:机械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mba;3年以上汽车生产、销售类企业工作经验。1
雪岩贸易学院茶学专业教师茶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等专业。1
行知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3年及以上高校教学工作经历或企业工作经历优先。1
行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师工商管理(含企业管理、物流工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30周岁以下,具有高职院校讲师及以上职称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2
茂荫财金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教师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有从事本专业企业工作经验或学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1
朱熹文旅学院英语专业教师英语语言文学专业。3
云桂信息学院计算机专业教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计算机类相关个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其中本科专业为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毕业;

精通c#等语言及面向对象编程,熟悉unity3d等虚拟现实程序开发技术或有相关企业unity3d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

1
宾虹艺术学院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艺术设计、艺术教育、美术学、数字艺术、动画相关专业。有企业工作经历(相关动漫公司、游戏公司、网络媒体公司工作三年及以上)优先。1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教师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3
小 计
二、行政管理、专业技术与辅导员岗位

(一)招聘基本条件:全日制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本科30周岁以下、研究生35周岁以下;具有较好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及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踏实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人数及任职条件

招聘部门岗位名称招聘岗位所需任职条件招聘人数
学院办公室秘书中共党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专业。具备良好的公文与新闻写作能力、办公软件应用能力及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有文秘、宣传或办公室工作经验者和办公自动化、摄影特长者优先。岗位职责:从事办公室日常文秘工作。1

(男性)

二级学院专职辅导员中共党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财经类、计算机类、管理类、思想政治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艺术类等相关专业;有高校辅导员工作者经历并有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合格证者优先。6

(男性3名,女性3名)

总务处公寓辅导员中共党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要求财经类、计算机类、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英语、汉语言学、文艺类等相关专业;1

(女性)

总务处校医全日制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临床类相关专业,有从医工作经历并有医师执业资格证者优先。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
现代教育

技术中心

网络与电教管理员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教育技术、计算机或网络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自学和动手能力;可参加新校区晚间值班。2

(男性)

小 计1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

网上报名。登录学院组织人事处网站(http://220.178.74.76:88/zzrsc/,也可通过学院官网登录),点击右上角“网上招聘”钮,按要求网上填写招聘报名表,并将本人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荣誉证、执业资格证等的jpg格式图片文件压缩成一个文件,请以“姓名+岗位名称”格式命名,发至:acyrsc@163.com。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网上报名起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7月25日

(二)资格审查。由学院招聘领导小组对报名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名单将在校园网和组织人事处网站进行公告。

(三)专业测试。围绕岗位素质的要求进行专业测试。

1.专任教师岗位的专业测试。基本分为试讲、面试两个环节(部分岗有加试环节)。

汽车营销、茶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英语、思政6个专业教师岗位,专业测试采取:试讲(65%)+面试(35%)的方式进行。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统计、计算机、媒体艺术设计6个专业教师岗位,专业测试采取:试讲(50%)+面试(25%)+加试(25%)的方式进行。

(1)试讲:旨在考查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功底、实践工作经验等专业素质的基础上,重点考核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教师的潜质。

(2)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与能力,包括:综合分析能力、协调与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举止、职业素养等。

(3)加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实操能力与动手能力。其中: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加试会计实务,主要考查会计教师对会计凭证、账簿和报表的实际处理能力。

统计专业教师加试统计实务:主要考查统计教师对统计调查、统计分组、统计指标、统计指数、抽样调查、统计预测和回归分析等知识的应用能力。

计算机专业教师加试unity3d技术技能测试,主要考察虚拟现实项目设计和制作的能力。

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加试设计软件操作技能,考察对动态h5的编辑运用能力(设计软件涉及有ae、pr、ai、ps,生成平台推荐有ih5、易企秀、make)。

2. 行政管理、专业技术、辅导员岗位的专业测试。围绕岗位素质的要求,基本分为笔试、面试环节,专职(公寓)辅导员加试理论宣讲环节。

(1)笔试:围绕岗位需求,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对岗位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分析研判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2)面试:主要考查报考人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协调应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理论宣讲:专职辅导员、公寓辅导员岗位加试项,主要考察报考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学习宣传阐释能力,以及对大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理论宣传阐释能力。

(4)最终合成成绩

学院办公室秘书、校医、网络与电教管理员岗位:笔试50%+面试50%;

专职辅导员、公寓辅导员岗位:笔试30%+面试30%+理论宣讲40%。

专业测试内容与流程,根据招聘报名情况可能有局部调整,以专业测试与面试通知为准。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安排将在校园网、组织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

(四)考核聘用。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考核合格者,由学院研究同意,办理聘用及相关事宜。

四、岗位待遇

经学院考核合格,录用为聘用制人员,实行人事代理,薪资结构为基本工资+薪级工资+绩效津贴(或课时津贴),月薪不低于4000元(逐年递增)。办理各项社会保险,享受住房公积金及工会福利,工作日提供午餐。

五、监督电话与联系方式

1.监督电话:学院纪委书记室0551-63865805

学院监察处0551-63865767

2.联系方式:学院组织人事处:0551-63865811联系人:赵老师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19年7月1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