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学院院长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招聘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 2021-11-05 21:04:35 人阅读

湖南科技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设有20个教学院及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98个本科专业覆盖11个学科门类。工程学、化学、计算机科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种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资格。

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有关学院高质量发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部分教学院院长,真诚欢迎有识之士和社会各界报名应聘或推荐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

2.人文学院院长;

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4.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院长;

5.齐白石艺术学院院长。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

3.有应聘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经历,在所在学科领域内有较大学术影响力,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近五年内获得以下学术业绩: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研究、主持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发表本学科领域有影响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应聘齐白石艺术学院院长岗位美术学专业优先,应具有硕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符合处级领导干部任职的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

5.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须全职到校工作;

6.在相关学科领域有重大影响的知名专家学者,或在海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任职的应聘者,相关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科技大学网站(www.hnust.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邮箱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

2.材料要求: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名称+姓名+高校人才网)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hnustrsc@hnust.edu.cn。报名材料:

《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院长报名表》

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近五年主持承担的科研项目清单和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及著作(作品)目录,代表性论文的全文、刊载杂志封面和目录、收录和引用情况证明;

获奖情况及反映本人学术和行政管理水平的证明材料。

3.相关要求: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01231前取得。

4.报名截止时间:20211130(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学校可以适当调整截止时间)。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四)遴选、体检、考察

1.学校组织专家组(由分管组织、人事工作校领导、相关学院联系校领导、职能部门和相关学科专家组成)对资格审查通过人选进行遴选,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并报学校党委审定;

2.学校党委审定体检和考察人员;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按照规定进行考察;

4.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等额递补一次。

(五)确定拟聘用人选

学校党委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湖南科技大学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四、聘用及待遇

1.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人事关系调入学校。签订聘用合同,首个聘期为五年,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按照组织程序办理干部任职手续。

3.依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待遇和工作条件,薪酬待遇及其它工作生活条件从优配置,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享受相应等次的待遇,具体情况面议。

咨询电话:人事处0731-58290012(刘菁菁)

监督电话:纪委办、监察专员办0731-58291312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院长报名表

湖南科技大学

2021102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